子品今

现在要暂时性停更了哦,我要准备高考😭😭😭学全理的女生到底要怎么办😱

嘉嘉是一朵花(ABO)【十五、十六】

沙雕文学,仅供娱乐,请勿上升真人,蟹蟹~

预计这应该是最后一篇?可能会有番外?

一周两更,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


  

(十五)


  

看着和好的焉栩嘉、何洛洛两人,夏之光有点懵.


  

他这是又错过了什么剧情吗?


  

赵磊看看疑惑的瞎逛,又扭头看看你侬我侬的何焉悦色,劝诫道.


  

“你千万不要去问洛洛!”


  

夏光不信,偏要去问何洛,于是......


  

“那你得帮我试吃我做给嘉嘉的蛋饼!”


  

“......好...”


  

为了八卦付出“生命”的夏光艰难地点点头,答应了这个不公平的条件.


  

“其实吧,事情是这样的......”


  

焉栩嘉在一次无意间路过B班门口时,何洛洛眼尖,看到了那一抹蓝,便快步追了上去.


  

“嘉嘉!”


  

何洛洛在焉栩嘉身后喊了一声,但傲娇如焉栩嘉,怎会轻易回头?!


  

“对不起!我错了,原谅我,好不好?你让我干什么都行!”


  

何洛洛加快步伐,冲上去抱住焉栩嘉的手臂.


  

焉栩嘉停下,慢悠悠地转过头来瞅他.


  

“真的,嘉嘉你让我干什么都行!”


  

“干什么......都行?”





  

(十六)


  

夏之光现在一言不发地看着手机,默默在心底消化着那句话.


  

不好,他憋不住了!


  

“他让你给他买表?!”


  

夏之光颤抖地指向手机页面.


  

“一、二、三、四......这有几个零啊?!”


  

“六个,我数了七遍.”


  

闻言,夏之光安慰拍了拍何洛洛的肩膀.


  

“辛苦你了.”


  

“不辛苦,刚刚嘉嘉说想吃蛋饼,让我给他做呢!”


  

“emmm...我还有事,先走了...”


  

“不行!”


  

“那不然,我帮你做吧?”


  

“这......”


  

“你也不想嘉嘉被齁到对吧?”


  

“...好吧.”


  

何洛洛端着一盘蛋饼走进A班,所到之处寸草不生.


  

焉栩嘉接过,顺便戳起一块塞进嘴里,然后......


  

“哇”的一下吐进了垃圾桶.


  

“何洛洛,这不是你做的!”


  

“可...可是......”


  

“何洛洛,我要吃你做的!”









  

好啦,这篇应该就这么完结了,从我对嘉嘉的理解来看,他是一个很内敛的人,对于何洛洛,他不会当面回应或是表白,他会暗暗地表示出来.


  

当然,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,这篇小故事也只是留给大家娱乐的,这篇好像写了有一个月?两个月?反正我中间还有写一些别的,下个星期估计会发出来.学生党伤不起。﹏。


  

PS: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还喜欢zzt和cln的?
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