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品今

现在要暂时性停更了哦,我要准备高考😭😭😭学全理的女生到底要怎么办😱

R1se之奇奇怪怪的称呼(一)

沙雕文学,仅供娱乐.



【小眼南】


周震南本来有个可爱的称呼,叫粥粥南.


但他觉得,身高不够气势来凑,气场两米八的他不能有这么一个可爱的称呼.


于是,周震南拒绝了.


瞬间感觉自己从“一米吧”变成了“一米八”呢!真好!




这天,周震南翻着他的小白眼,嘚瑟地在客厅里走来走去.


路过的张颜齐无意间一瞟,乐了.


“姚琛姚琛,你快来!”


“姚琛来了!”


“你看他的眼睛,好小哦!”


“哈哈哈,小眼南嘛~”




然后?没有然后了......(周震南感觉自己受到了“侮辱”)










【wink狙击手】


何洛洛真正得到这个称呼,其实是在营内.


“那时的我,还很青涩,浑身都带着......”


眼见着何洛洛就要开始演讲,其他人赶紧吵吵嚷嚷,打断他的话.


“其实吧,我觉得......”“嗯,你说得对!”“作业......”


“唉,请见谅,我们团...有点吵.”





但其实,何洛洛说的没错,他那时青涩可爱的样子,击中了很多“怪叔叔”的心,于是......


“洛洛!”


“嗯?”


何洛洛应声转头,却被迎面吹来的疾风迷了眼.


于是,他只好眯起那只完好的眼睛,不断眨动那只进了灰尘的眼睛,一路“唉呦哎呦”地进了大通铺.


“woc,wink狙击手吗?”


“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!”






【哥系忙内】


作为一个2001年9月23日出生的忙内,焉栩嘉表示,他已经成年了,不再是小孩了,以后呢,也别叫他“嘉嘉”了,得叫“嘉哥”!


宣布这件事的时候,小忙内骄傲地仰着头,在阳光的照射下觉得自己浑身发着光,自己真是好棒棒呢!


可谁想,哥哥们在敷衍地答应后,还是该叫啥就叫啥.


“嘉嘉!”


“叫我嘉哥!”


“好的嘉嘉!没问题嘉嘉!”


“焉焉!快来!”


“磊哥!你...你怎么也这样?!”


焉栩嘉不可置信地后退三步,用颤抖的手指向赵磊.


“快来!焉焉!我煲了汤!”


“来了来了!”


更有甚者,居然还大胆的叫他旺仔?!


怕是没试过你嘉哥沙包大的拳头!


“叫我嘉哥,叫我嘉哥,再来一遍,叫我嘉哥!”



重申:焉栩嘉是嘉哥大猛男,才不是焉焉小可爱!!














有没有人可以提供其他成员的外号?我真的找不到了......(委屈巴巴)


还有,我上周没更新是因为......因为......

好吧,是因为懒.

求评论,求点赞~


评论(5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