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品今

现在要暂时性停更了哦,我要准备高考😭😭😭学全理的女生到底要怎么办😱

嘉嘉是一朵花(ABO)【十三、十四】

沙雕文学,仅供娱乐,请勿上升真人,蟹蟹~


  

(十三)


  

“嘉嘉......”


  

何洛洛撇着嘴,可怜兮兮地瞅着焉栩嘉.


  

“哼!!!”


  

焉栩嘉扭头就走,甚至觉得不够解气,还特意跑过去对何洛洛哼了一声.


  

彭楚粤在他俩身后目睹了一切过程,他无奈地摇摇头,走上前,拍了拍何洛洛的肩膀.


  

待何洛洛转过头来,彭楚粤才发现,这个整日笑嘻嘻的乐天派,居然也会红了眼眶.


  

“洛洛,唉.”


  

彭楚粤叹了口气.


  

“我当初不该让你对嘉嘉说你是Omega的.”


  

“欢欢,你有没有办法让嘉嘉喜欢上我?”


  

“......”


  

“欢欢,你肯定有办法,帮帮我吧!”


  

看着何洛洛快要涌出眼眶的泪水,彭楚粤软下心肠答应了他.


  

“耶!”


  

何洛洛转身蹦蹦跳跳地离开,脸上哪里还有半滴泪光,只留下身后目瞪口呆的彭楚粤.


  

“原来......跟老戏骨待久了就会演戏了吗?!”



  

(十四)


  

彭楚粤带何洛洛去找了赵磊,然后?


  

就没有然后了......


  

就可靠人士彭某某回忆......


  

案件......是这么发生的,刚一见到赵磊,何洛洛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扑了上去.


  

然后,被立马反应过来的赵磊咏春控制.


  

“救命啊!”


  

随后,何洛洛发出的惨叫立刻引来了一群“老哥哥”的救助,被“扔”在外面的赵磊一脸懵逼.


  

刚刚,扑过来的人是谁?


  

“磊哥!磊哥!你还好吗?”


  

赵磊身旁冲过来一个人影,紧紧搂住赵磊的手臂.


  

被围在人群中的何洛洛定睛一看,忍不住大喊道.


  

“放开我!放开我!赵磊狗贼,放开那个旺仔!让我来!”


  

焉栩嘉一脸疑惑地回头瞅了一眼何洛洛,慢慢撸起赵磊的袖子,取下他腕上的表,深情道.


  

“还好,你没事......”







  

心累啊,作为一个高中生,我本来稳定在星期六可以玩一整个下午,可学校偏偏今天晚自习放假,明天上完上午的课后,下午放假,晚上去上晚自习......


  

依旧跪求评论,跪求点赞(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,给个评论吧~)


  

蟹蟹~


评论(4)

热度(56)